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9年度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情系母校,共创未来” 主题年会成功举行
2019-12-17  

  12月7日,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度“情系母校,共创未来”主题大会。本次大会增进了广大北京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加强了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大家在共忆母校情怀之际,畅谈未来智能制造的发展新方向。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教授、党委书记曲弋、副院长闫明、教师代表孙凤、团委书记陆鑫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近百名北京校友、机械学院大连校友会会长王明东、原广佛校友会会长潘大庆代表外省市校友会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曲弋书记和王志军会长分别从“情系母校”及“共创未来”两个角度主持。原沈阳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陈宏会长、王跃飞荣誉会长、原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克进老师分别讲述了曾经的校园往事及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刘伟军院长也为各位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计划;沈阳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刘大成会长、机械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王志军会长、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徐志强会长等杰出校友分别就供应链管理、精细化管理、前沿科学等当下热点话题进行精彩分享,彰显了校友风采,分享了信息与未来。年轻校友们也交流了初来北京的感受,展现为梦想奋斗拼搏的决心。广大校友们彼此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随后,刘伟军院长、曲弋书记共同宣读并颁发了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校友理事聘书。大会在热烈的“家工大”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