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1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发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创建一流、铸就梦想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本次庆祝大会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工会承办,在机械楼210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沈阳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自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陶启坤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教师代表于秋恩、杨敢、冷曦,优秀校友唐元贵家属代表张凯舒及部分学院教师。在白雪老师和董祉序老师的主持下,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一是新入职教师举行欢迎仪式退休教师金嘉琦、杨琳老师离岗教师石卿志、陈鹏飞、钱鹏老师举行欢送仪式。郑鹏院长为几位新入职教师赠送机械学院院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陶启坤为退休及离岗教师赠送鲜花。



是邀请了退休多年的老教师代表于秋恩老师、杨敢老师、冷曦老师与在职教师共度教师节。老教师言传身教,讲述自己工作时的一段又一段难忘经历,让青年教师牢记自己教书育人、传道解惑的使命,站好“三尺讲台”,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三是邀请到了优秀校友代表唐元贵同学他代表广大机械校友向教师表达感恩之情,并汇报了目前科研工作情况,向母校赠送有意义的礼物,学院也为唐元贵同学赠送纪念品——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刘自康书记、现场领导以及当年授课教师在成绩单上签字留念。





教师家属代表互动环节。新婚教师张惠茜及爱人张凯舒表态并为大家发放喜糖张惠茜老师的爱人既对全体老师表达了祝福,也表态作为家属一定全力支持教师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大会还有个特别的互动环节,会前随机在椅子上放了一个纸团,坐在这个椅子上的老师代表教师上台讲话。老师纷纷开始找了起来,会场气氛欢快起来最后由谷艳玲老师代表讲话



表彰活动刘自康书记为国家万人计划刘伟军老师和邢飞老师颁发证书学院领导七一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颁发证书。






六是刘自康书记讲话。刘自康书记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为机械学院教师送上美好祝福,向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老师表示衷心的慰问,鼓励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再接再厉,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辉煌。


七是学院组织了师生联合的文艺汇演,包括诗朗诵《今天我们成为了一名教师》,女生独唱《追光者》,教工大合唱《咱们教师有力量》教工大合唱由曲弋书记指挥,全体在场老师共同合唱。铿锵有力的节奏,曲书记幽默的话语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庆祝大会最后一项,是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还召开了新老教师座谈会。新老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向奋战在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