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缘聚机械,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
2020-10-22  

在这个象征着丰收的季节,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0级新生。本次迎新活动在老师,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各班学生班主任和志愿者们的精心策划下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和特色。

校园内迎新气氛热情浓烈。写有“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醒目标语随处可见。一踏入校门,入眼的便是标有“学府巍巍 教诲谆谆 育桃李四海”,“问渠清清 书声琅琅 怀壮志凌云”,“为学成士自强不息 立业报国厚德载物”等语句的艳红拱门。校训石两旁,立体字标语和指示牌一路将新生引导到其对应的报到处。沿路不时摆放着一个个卡通喷绘,写着“我拍了拍工大的肩膀说,你好!”“以心迎新 “新”心相印”“加油!新同学”等萌言萌语,新生们纷纷感慨,自己考进了一所又暖又能懂我的大学。

在本次的迎新活动中,负责新生报到的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展现了作为学长学姐应有的仔细与优秀。他们耐心的聆听新生的问题,以最简单、易懂、高效的方法为新生解惑,主动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到寝室里,每一位负责人员都尽全力去完成,将机械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传递到每位新生心中。

本次的迎新活动展示出机械工程学院各部门,组织之间默契,高效的配合。在拥有高效办事效率的同时也保持了工作质量。活动中展示的宣传视频与机器人,无人机,从各个方面向新生展示了机械学院的特色。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北区操场以学院为单位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向家长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入学后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对学生管理服务和爱护情况,以及如何开展家校联合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一次充分的交流,让家长们加深了对工大的认识和了解,增添了对工大的信任与支持

院领导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使刚入学的新生在新的环境下懂得防盗、防失窃,了解在军训、体育活动中防止身体受伤的基本知识,懂得卫生保健和安全用电,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家长会后,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来到新生入住的寝室,进行“全覆盖”式的走访和慰问。各位领导老师嘘寒问暖,深切关心学生的各方面情况,耐心解答和解决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深受感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为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点赞。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