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10-24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决定》、构建和完善机械工程学院统战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学院各方面发展的重要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曲弋书记主持,各民主党派成员、学院的班子成员、学院的党委委员以及各个教工党支部的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曲弋书记发表了机械工程学院统战工作实施办法以及“一院一品”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品牌创建项目——“智库讲堂”促发展,“一机两翼”创一流。随后,曲弋书记向与会成员具体汇报了统战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安排。接着,郑鹏院长布置了接下来工作的重点。第一点是本科专业评估,第二点是学位点评估,第三点是专业博士的申报。郑院长强调这三项工作同样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教师的努力,需要各民主党派教师群策群力,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最后,对于此次统战工作的感想,陈长征教授代表党外教师表示会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利用联合条件发展学科建设,全力以赴将学院工作建设成一流。

此次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激发了民主人士与中共党员一道主动参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上升助力,发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下,促使民主人士与中共党员共同发挥出最大效能,提高学院整体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发展实力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