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的通知
2020-05-26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沈阳工业大学创建优良学风评选奖励办法》(沈工大学发[2014]14号)(附后)的规定,毕业班优良学风班评选将于5月26日开始进行。现将评选程序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5月27日-5月31日:各申请参加创优单位认真总结一年来学风建设的成果,如实填写、上报相关创优评审表,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根据“创优”条件对本学院申优单位进行考核,组织初评。

   二、6月1日:各学院初评后,请于6月1日17:00前将各创优单位的下列材料送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公文流转给学生处姜丹)

   1.学院初评结果(盖学院公章);

   2.创优评审表;

   3.盖学院公章的正常成绩、总成绩学生学分和绩点统计表各一张(导出学生学分和绩点统计表方法:校园网主页教务在线——教学一体化管理平台(管理端),用个人用户名、密码登录,点击成绩管理——01常规成绩管理下的查询统计分析——05所得学分及绩点统计——扩展报表——正常成绩/总成绩,起始学期选择2019-2020-1,结束学期2019-2020-1,排序方式选择按班级学号排序,正常选择对应的上课年级、上课院系、上课专业、上课班级——查询,然后点击输出-excel-原样导出,然后打印);

   4.在成绩单上列出班级党员、学生干部、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5.四、六级证明材料(校园网主页教务在线——教学一体化管理平台(管理端),用个人用户名、密码登录,点击考务管理-考级安排管理-考级成绩管理-填好各筛选项-查询-打印);

   6.校内、外科技学术活动证明材料复印件(标明本班成员);

   7.本班创优学年所学课程任课教师点名册复印件;

   8.班级创优申请展示材料和一张班级合影(创优申请展示材料500字左右,班级合影要求横版,JPG格式,图片清晰。两者只交电子版);

   三、6月2日-6月4日:学校对通过学院初评的单位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终评名单。

   四、学校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情况,最终评出获奖班级。

   望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初评,并组织通过初评的班级按时上交参评材料,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评优。“创优评审表”务必如实填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

   材料报送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联系人:姜丹

   联系电话:25497330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