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工业大学学科方向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07-08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创建国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步伐,贯彻落实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精神,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实际,现就学科方向团队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团队组成:学科方向团队依据一级学科主要学科方向建设,适用于学校所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团队设带头人1名,团队成员不少于7人。

2.团队带头人:学科方向团队带头人必须具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制定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中关于本学科相应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教师基本条件。

3.团队成员:团队成员中须有一定比例青年教师及适量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于跨学科方向工作的教师,最多填写在两个学科方向团队。

二、有关要求

1. 若团队带头人带领多个校级团队,原则上按最高层次仅支持一次经费资助,不重复资助。

2. 申报材料需完整规范,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接受补充材料。

三、申报流程

1.团队带头人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报至各学院。

2.各单位推荐。经学院教授委员会或学术分委会审议,形成汇总表,排序后报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

四、材料报送和申报时间

1.《沈阳工业大学学科方向团队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1)一式1份。

2.《沈阳工业大学学科方向团队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

请于7月15日(周)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交至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校部111办公室),电子版申报材料(以“所在单位+学科方向+带头人姓名”的方式命名)公文流转至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于滢,或发送至电子邮箱ying_y666@126.com


联系人:于滢 王珺琦,联系电话:25497801。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