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十二运举重项目竞委会会议暨技术会议召开2013-09-02
2013-09-02  

9月2日上午,在十二运举重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教大会后,接着召开了十二运举重项目竞委会会议暨技术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举重竞委会主任、沈阳工业大学校长李荣德,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举重竞委会执行副主任、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举重竞委会副主任、竞赛处处长钱光鉴,举重竞委会副主任、辽宁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霍明等出席会议。

举重竞委会主任李荣德校长在致辞中说,沈阳工业大学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我校取得过全国五人制大学生足球赛冠军和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季军的好成绩。我们现在开展的阳光体育运动,要求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做到班班有项目,月月有比赛,天天有活动,学校的体育氛围日益浓厚。他强调,这是我们学校第一次承办这么高规格的体育赛事,作为主办方,我们会尽力为比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祝愿各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张伟副局长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他指出,举重项目是全国领先的运动项目,有责任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在项目的文化建设上意义重大。他希望从事举重的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努力为全运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周进强主任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沈阳工业大学这块福地上创造佳绩,为十二运的成功举办增添光彩。

会后,周进强主任在副校长李三喜的陪同下参观了比赛场馆。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