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2  

为积极响应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4月21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于教学楼C104举办了关于“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会议邀请公安处副处长张琼琼老师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

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老师,公安处周海英老师,20级辅导员张诗雨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干部代表。活动由17级辅导员白雪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上,主讲人张琼琼老师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危害国家安全罪相关法条内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事宜。

在当前,我国仍然面临许多国内外的安全考验,培养安全责任意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这对身为中国公民的我们既是自觉也是责任。

张琼琼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言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不容小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