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械遇见,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文化衫授予仪式
2021-06-18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到了说再见的季节,20216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举行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文化衫授予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执行院长郑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白雪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由院领导为学生代表授予文化衫。仪式结束后,曲弋书记发表讲话。曲书记表示,一件文化衫满载着师生情与母校情,将文化衫作为临别礼物赠予毕业学子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传统,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家文化的体现与传承,相信定会成为毕业生心中最温暖的回忆。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也是2021届同学们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机械精神,矢志不渝奋斗,勇担青春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每一次历练。

随后郑鹏发表讲话,希望机械学子长念工大,长怀机械,在未来的时光中努力奋斗,收获更多的惊喜。沈阳工业大学是同学们的家,机械工程学院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毕业生文化衫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位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毕业生的文化衫由2021届毕业生们亲自设计成稿,可谓是“机械要素满满”,它的理念饱含了同学对青春回忆的留恋,对沈工大的爱意:

主体形状沿用机械工程学院院徽齿轮与集中曲线图形,将旧有轮廓图案发散——齿轮环形与星球星环、彗星尾图相结合,星河灿烂就是学子奔赴的美好未来。

每个机械的零件、机构共同组成了机械工程的专业星环。中间被包围的彗星是2021届毕业的机械学子,同学们在学院的大家庭里顺利毕业,也会在未来如同星体般广袤的世界下留下闪亮的痕迹。

正面图案底部的工程图标题栏,是所有机械学子最熟悉的制图标志。写下自己的名字,在集体中又标识出个体的差别。

色彩搭配上,正面的图案选用了与院徽同色,对应学院归属。背面的“感械遇见”是传承的标语,在正面机械的主题下用跳脱的红与橙给人温暖与热情。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珍重我所能给予的祈祷。师生之间的情谊,不论时间,不论空间,永远不会磨灭,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机械学子一定能用的满腔热血去迎接未来,用自己的努力完成梦想。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