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感恩励志教育”主题大会
2021-06-25  

为进一步做好感恩励志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感恩励志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感恩励志教育”主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主持召开,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51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副院长孙健肯定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付出与努力,鼓励学生继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品质,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做一个有目标、有追求、有毅力的青年学生。

其次,副院长孙健鼓励同学积极考研,从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来讲,考研是为了打开人生的另一扇窗,还能提高学生的学历层次。在提高学历层次的过程中,学生将在思维方式、学科视野、专业技能与社会关系上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获得这些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最后,副院长孙健着重强调了诚信教育问题,“诚信廉洁”作为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品质。另外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管控好自己,讲诚信,让别人认为我们是一个靠谱的人,树立良好的道德意识。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