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2023-04-13  


——巡察巡察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2日,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白莉主持召开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党委书记曲弋、副书记兼执行院长郑鹏、副书记兼副院长吕庆涛、副院长孙兴伟、副院长闫明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白莉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曲弋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巡察组成员,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白莉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内部巡察,是加强党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白莉指出,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贯彻巡察方针,聚焦巡察工作落实重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和学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推进完成巡察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

曲弋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巡察工作,坚决执行巡察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把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监督、配合好学校巡察工作,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全院师生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好巡察组所要求的各项工作。全院师生要把巡察工作暴露出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及时纠正,以巡察工作作为今后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一个新的起点,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校党委巡察组将在机械工程学院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信访接待窗口为304室信访联系电话为18640385043,电子邮箱为dwxcbl@163.com,同时机械楼正门楼体东侧设置意见箱(摄像盲区)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6: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525日(结束现场巡察5天)。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学院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巡察组反馈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