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美国李尔公司计算机辅助分析资深工程师欧阳少凡先生赴机械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8-04-02  


应我院邀请,美国李尔公司计算机辅助分析资深工程师欧阳少凡先生于2018年3月29日14时,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做了题为“LS-Dyna 及 Hyper Work 在汽车座椅系统CAE分析中的应用”的报告。

在学术报告会上,欧阳少凡先生首先介绍了CAE分析在工程应用中的重要地位及CAE分析的理论基础和历史沿革,并对CAD与CAE之间的联系进行了剖析。其次,欧阳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动风趣地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汽车座椅系统设计中涉及的CAE分析方法及要领。结合实际产品分析流程,欧阳先生对LS-Dyna及Hyper Work软件使用过程中模型建立至后处理分析等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拓宽了与会师生在软件应用及分析中的思路。最后,欧阳先生和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日常工作过程的一些体会。

欧阳先生的报告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欧阳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普遍反映,通过交流与讨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