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工业泵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
2017-01-13  

项目负责人 张新敏 王野牧

项目简介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本系统可迅速准确地按现行国家标准要求完成工业泵的全部性能测试,包括数据的自动采集,数据处理,性能型式试验,汽蚀型式试验,性能出厂试验,汽蚀出厂试验以及绘制性能曲线,数据、判别报告的打印,并建有相应数据库和相应管理程序。本套系统已在山东泵业集团水泵测试中心得到应用,为该企业的产品大量出口和内销发挥了巨大作用。本系统的数据采集既可自动完成也可手工输入,适应性强。

应用范围

各类具有一定规模的水泵生产企业。

生产及使用条件(含环保要求)

水泵生产企业泵类产品测试实验室,符合环保要求。

技术特性

软件运行的操作系统为 Windows98/2000/Me,计算机一般采用工控机,备有传感器系统及控制系统。

市场及经济效益预测

该系统可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系统配置,按不同软硬件档次所需经费在5~100万元之间不等。软件系统也可单独配置。

合作方式与条件

按甲方要求由乙方负责现有实验室改造或新建测试实验室。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