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简介 
 工会工作简介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人民日报 
 中华先锋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大学生党校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学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召开“解放思想、不忘初心,推动校院改革发展”座谈会
2019-06-06  

65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学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在综合楼1208室召开“解放思想、不忘初心,推动校院改革发展”专题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秋恩、离退休老师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执行院长郑鹏、2018级辅导员钱鹏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鹏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内部管理体制等涉及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详细解读和说明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不忘初心,推动校院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并表明了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初衷、意义和目的。

离退休老教师于秋恩、俞秉义、吕孟文、张英斌、王宗杰、杨敢、范广民、刘玉琦等结合几十年教育教学经验分别发言,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教学实践探索、专业学科布局、学院发展战略等方面各抒己见,为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曲弋对各位老教师给予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关工委工作平台,增进与老教师的沟通和交流,学院党委将总结凝练老教师所提意见和建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充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机械人”的优秀品质,以建设一流学院的高姿态迎接建国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