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师资队伍
 院士介绍 
 教师名录 
 
副教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副教授>正文
蒲大圣
2021-09-01  


蒲大圣,男,1975年12月生。硕士,副教授,政治面貌:群众。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毕业。辽宁省工业社就饿会会员。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教师,兼任沈阳和创广告设计公司总经理,沈阳诚创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装备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维数字化设计。主持设计的中科院沈阳科仪系列真空产品技术装备,远大压缩机MD10系列隔膜压缩机,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3D打印机等技术装备已在合作企业推广应用,为企业创造了产值过千万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主持和完成的《机电产品形态设计》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主讲《造型基础》、《工业装备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课程。

电话:13066646008  E-mail: kom800@163.com  办公室:机械楼314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